top of page

寺田克也出版紀念展


寺田克也出版紀念展

展期│2021年8月28日(六)~9月26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2F

入場│自由參觀

※全預約制

預約說明:https://reurl.cc/ogMZG3

預約頁面:https://www.d-art.tw/booking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口罩。

※本次為因應全台疫情防範,將不會舉辦相關之展覽活動。

同時,d/art自2020年因應防疫配合調整營業時間,請依照防疫期間的營業時間前來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art與日本PIE International合作第三彈!將於2021年8月28日(六)至9月26日(日)在西門d/art畫廊展出《寺田克也SKETCH》的精選畫作!


在亞洲與世界各地已經是廣為人知的創作巨匠──寺田克也,其隨筆的創作風格影響許多近代的繪師,今年新推出的《寺田克也SKETCH》滿載著寺田克也近期展覽與創作的手繪畫稿,d/art畫廊也特別限量販售《寺田克也SKETCH》親筆簽名版,以及將在d/art蝦皮通販上限量販售不含簽名的《寺田克也SKETCH》筆記本特典版,提供喜愛寺田克也的同好們可以一窺其作品魅力!


//

寺田克也

1963年出生於日本岡山縣,畢業於東京阿佐谷美術專科學校,以隨筆創作為主。活躍於插畫、漫畫、遊戲、動畫角色設計等創作領域,是個多產型的創作者。近年來專注於個人原創作品的創作與展會,其作品不止於日本國內、於全世界受到注目與喜愛。


【作品】

1998《西遊奇傳 大猿王》集英社

2013《寺田克也ココ10年》PIE International

2015《絵を描いて生きていく方法?》PIE International

2019《寺田克也原寸》PIE International

2021《寺田克也SKETCH》PIE International


//

PIE International

以『期望成為連結世界各式各樣的文化與優秀創作者的橋梁』為理念,出版各種時尚新穎與舒適閱讀書籍的出版社。出版內容包含了浮世繪等古典美術、時尚流行的設計美學作品集,推廣至全世界。在動漫美學的藝術領域,以『絕對的高質感與卓越的獨創性』為座右銘,發掘並介紹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創作者。

公式網址:https://pie.co.jp


//

●疫情期間的相關防護及對策,還請詳閱:

1.)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口罩。如果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等症狀,還請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避免加重疫情狀況以及傳染。

2.) 依照7月9日防疫指揮中心的公布內容,d/art畫廊將以【全預約制】方式提供大家前來畫廊觀展。每個時段提供參觀40分鐘、開放20名預約。所有預約以線上預約系統為主,不接受FB、噗浪、電話等非預約系統的預約、亦不接受當日線上與現場預約,還請各位於到場前一天進行預約。還請理解與配合。(預約頁面:https://www.d-art.tw/booking)

3.) 為遵照防疫期間的人數控管,我們僅接受已預約客人的【入場以及觀展、購買、自取服務】。

4.) 2&3樓禁止飲食、除了將食物放在自身的行李、包包內者可以攜帶上樓,請勿將不能封口食物、飲料攜帶入場。(例:寶特瓶栓蓋後收行李內可攜帶入場、手搖杯則因不能封口、收納則請勿攜帶入場。)

5.)無法遵守上述規則之參加民眾,d/art將立即取消預約入場資格,亦不得候補替代。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期間,出入密閉空間請配戴醫用口罩, 如出現身體不適症狀,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依指示就醫。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

d/art taipei

所在地: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14號 2樓 & 3樓(展場)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

營業日期:星期三至星期日

營業時間:下午 13:30-晚上20:10(全預約制)

店定休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展場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2樓為商品販售區。

主辦│d/art

協辦│PIE International、夜貓館咖啡屋


475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