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KA & KURO鐵龍蛋的搖籃曲│空間金魚個展

已更新:2020年4月26日



「AKA & KURO鐵龍蛋的搖籃曲│空間金魚個展」活動詳細

展期|2019年11月9日(六)~12月8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2F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2樓)

入場|自由參觀 ※ 展場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還記得去年12月自日本飄游來台的小金魚AKA嗎? 牠與好夥伴貓咪KURO又再度來台灣了! 這次空間金魚帶來全新無台詞全彩繪本 AKA與KURO為了協助鐵龍尋回遺失的蛋 展開了一場廢墟工場大冒險! 喜愛橘紅色小不點與黑色小搗蛋的朋友們 歡迎十一月前來d/art看看牠們唷!

空間金魚 KU-KAN KINGYO fbhttps://www.facebook.com/kuukan.kingyo

定期會在東京都、愛知縣、京都等地開設個展,也常常參加香川縣國際藝術季的原創藝術家。主要使用金魚做為畫作題材,搭配細膩精緻的背景,將都市中人們的日常生活轉化成金魚們飄遊其中的幻想國度。


d/art taipei

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2&3樓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 1:00〜晚上 9:00

     假日上午11:30〜晚上 9:00

店定休日星期一

主辦d/art taipei 協辦Wacom、夜貓館咖啡屋、d/visual incorporated



11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