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QUATOR│redjuice台灣個展


EQUATOR│redjuice台灣個展 展期│2023年6月24日(六)~7月23日(日)

睽違四年redjuice再次來台!

將於2023年6月24日(六)至7月23日(日)在台北西門d/art畫廊展出「EQUATOR│redjuice台灣個展」!


「EQUATOR│redjuice台灣個展」將展出redjuice原創作品『GIRLS FROM HELL』,

以及「伊藤計劃」三部曲、『罪惡王冠』、

『沒有心跳的少女BEATLESS』與音樂團體「EGOIST」近70幅畫作,

並且特別展示redjuice pixivFANBOX創作本次主視覺「Encouter!!」縮時節錄影片

未公開手稿與redbox Co.,Ltd.藝術畫作。


EQUATOR是赤道,赤道生態圈擁有全球半數以上物種,並且充滿狂野又多樣化生態系統,

如同筆名給人紅色印象的redjuice,具有豐富的作畫技巧賦予畫作充滿生命力。

步入6月初夏,歡迎來到d/art體驗redjuice燃燒靈魂的創作軌跡EQUATOR(赤道)!



redjuice

身為以作曲家ryo為中心、音樂團隊「supercell」的成員之一,

redjuice擔任『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的主視覺繪製,隨著該曲在音樂界大獲好評,

其圖像作品也引起廣泛討論。

自此之後,不但負責使用初音未來的首張CD專輯livetune feat.初音未來『Re:package』以及『Re:MIKUS』的CD封面插圖,正式開始以插畫家進行創作活動。

2011年時被選為電視動畫《罪惡王冠》的角色原案設計,廣受各界關注,

其活動也從原本的插畫家擴展至概念規劃‧設定‧角色原案等領域不受限制的作畫風格以及獨特的氛圍,

獲得國內外的的好評。


2008年:《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supercell(音樂):插圖

2009年:《Re:Package》/ livetune feat.初音未来(音樂):插圖

2011年:《罪惡王冠》(電視動畫):角色原案、插圖

2011年至今:EGOIST(音樂):插圖

2013年:《花咲くまにまに》(遊戲):角色原案、插圖

2015年至2017年:Project Itoh《虐殺器官》、《和諧》、《屍者的帝國》(動畫電影):角色原案、插圖

2018年:《BEATLESS》(電視動畫):角色原案、插圖

2019年:《少女前線》(遊戲):角色設計、插圖(M82A1)

2019年:《Fate/Grand Order》(遊戲):角色設計、插圖(歐羅巴、奧德修斯)

2021年:Hololive EN(Vtuber):角色設計、插圖(IRys)

2023年:《AYAKA》(電視動畫):角色原案、插圖等



EQUATOR│redjuice台灣個展

展期│2023年6月24日(六)~7月23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3F

入場│100元

※入場即贈展覽紀念明信片乙張。


--

●防疫新生活相關防護及對策

1.)本場所為密閉空間,建議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年長或免疫力低下之民眾,仍應配戴口罩入館參觀降低染疫風險。

2.)場內多處設置消毒酒精,入館參觀建議進行手部消毒與測量體溫。如有需要翻閱書籍,請先進行手部消毒。

3.)全館禁止飲食。將食物放在自身行李或包包內者可攜帶上樓,請勿將不能封口食物或飲料攜帶入場。(例:寶特瓶栓蓋後行李內可攜帶入場。手搖杯因不能封口,請勿攜帶入場。)

※無法遵守上述規則之參觀民眾,d/art將立即取消入場資格,亦不得候補替代。

※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

d/art taipei

所在地: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14號 2樓 & 3樓(展場)

營業日期:星期三至星期日

營業時間:下午 13:30-晚上21:00

店定休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展場無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2樓為商品販售區。

主辦│d/art

協辦│夜貓館咖啡屋

2,49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