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spressivo│ももこ台灣初個展

已更新:2020年4月26日



「espressivo│ももこ個展」活動詳細

展期|2020年1月18日(六)~2月23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3F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3樓)

入場|100元

※ 入場即贈展覽紀念明信片乙張以及pixiv的普雷米亞高級會員的免費限時體驗使用劵乙張 ※ 展場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d/art與pixiv WAEN GALLERY攜手合作,將2019年10月在pixiv WAEN GALLERY舉辦的「espressivo│ももこ初個展」移至西門d/art動漫畫廊舉辦! 在pixiv上崛起的插畫新銳 ももこ,以充滿透明光澤的筆觸繪畫出纖細可愛的美少女著稱,因此獲得許多遊戲卡牌插畫和角色設計的委託邀約,2015年開始繪畫輕小說封面插畫與角色設計,以輕小說《問題兒童的最終考驗》引起注目,近年參與的另一部輕小說《教え子に脅迫されるのは犯罪ですか?》剛推出便產生不少話題性。 「espressivo│ももこ台灣初個展」將展出 ももこ 近年遊戲卡牌插畫、角色設計與輕小說封面插畫等作品,筆下的看板娘「縁ちゃん」與個人創作也將一併展示,在pixiv WAEN GALLERY展出時的展覽特別企劃,也將於d/art現場呈現!2020年2月22日 ももこ 也將親自來台舉辦簽書會和座談,感興趣的朋友請至d/art FB粉絲專頁瞭解活動參加方式。

ももこ/ MOMOCO pixiv id1113943


日本插畫家。擅長繪畫富有透明感的纖細美少女,主要代表作品為《問題兒童的最終考驗》、《教え子に脅迫されるのは犯罪ですか?》等輕小說封面插畫與角色設定,以及PS4動作遊戲《子彈少女幻想曲Bullet Girls Phantasia》角色設定。


展覽活動

ももこ簽書會

2020年2月22日(六)下午1:00〜3:00 ※當日參觀展覽最終入場時間下午5:00 ※簽名會同時開放一般入場參觀


ももこ座談

 2020年2月22日(六)晚上6:30〜8:30 ※ 當日參觀展覽最終入場時間下午5:00 ※ 舉辦講座活動期間,展區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 三樓展場停止參觀服務 2020年2月21日(五) 晚上6:30〜9:00 ※ 當日參觀展覽最終入場時間下午5:30


d/art taipei

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2&3樓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 1:00〜晚上 9:00

     假日上午11:30〜晚上 9:00

店定休日星期一


主辦d/art 協辦pixiv WAEN GALLERY、Wacom、夜貓館咖啡屋、d/visual incorporated




115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