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renz's Artwork創作特展 特別講座 ②

已更新:2021年9月9日



「Krenz's Artwork創作特展 特別講座 ②」活動詳細 主講人 | 陽春、劉小明

日 期 | 2019年05月12日(日)下午1:00〜3:30

地 點 | d/art taipei 3F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3樓)

名 額 | 70名 以神繪技法教學享譽國際的台灣人氣繪師Krenz Cushart,

與其創立的Krenz's Artwork教學團隊

將於2019年05月12日(日)下午1:00-3:30 舉辦特別講座活動,

由講者陽春講解如何從感覺流畫法轉換到理論結構,講者劉小明講解何謂小明流畫法。


演講者:陽春

講座主題:從感覺流畫法到理論建構

講座概述:

從業繪畫許久的陽春助教在進入Krenz's Artwork團隊後,作畫的流程與依據開始有了轉變;看過來人如何使用理論來支持與輔佐自己作畫的流程,逐步的除錯與進步,讓繪友們在創作時,減少遭遇碰壁不前與摸黑前進的恐慌感!


演講者:劉小明

講座主題:小明流 ~日常練習與應用~

講座概述:

Krenz's Artwork團隊中的小明助教將為大家帶來自我流派的練習方法與如何將練習後學習到的知識,應用在作品上的竅門;想增加自我實力卻又不知道從何處下手的繪友們,趕快抓緊機會來參加唷!


參加方式

1)於05月12日(日)活動當日11:30開始販售入場資格200元,包含紀念明信片+資格號碼牌。

2)完成購買的民眾,請於活動當天下午12:30攜帶 資格號碼牌至d/art2樓列隊入場。

3)按照『資格號碼牌』上的號碼順序入座3樓座位。


活動說明

1)2019年05月12日(日)11:30開店之後即可購買參加資格。

2)一人限購2個名額。

3)付款之後會拿到資格號碼牌。

4)活動當天下午1:00〜3:30將不開放一般入場參觀。


注意事項

1)活動入場號碼劵之號碼順序將依據購買付款時間而定。

2)當天將於活動前30分鐘開放入場,還請各位參加者留意活動時間。

3)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4)當天依現場狀況,可能會有調整入場人數或時間之情況發生,敬請見諒與配合。

5)活動期間禁止飲食、拍照與攝影,若有上述之行為,d/art有權力當場取消參與活動資格。


無法遵守上述活動規則之參加民眾,將立即喪失參加資格。

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d/art taipei

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2&3樓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 13:00〜晚上 21:00

假日上午11:30〜晚上 21:00

店例休日星期一


主辦d/art

協辦Krenz's Artwork、Wacom、夜貓館咖啡屋、d/visual incorporated


3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