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omancing SaGa Re;univerSe 國際版上市紀念特展

「Romancing SaGa Re;univerSe 國際版上市紀念特展」活動詳細 展期|2020年8月5日(三)~8月30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3F 入場|自由入場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口罩。 ※本次為因應全台疫情防範,將不會舉辦相關之展覽活動。 佈展完成啦!明天正式開展!

本次為自由入場參觀,欲上3樓參觀展覽的朋友們上樓前請先至2樓櫃台索取入場號碼牌!此外,在FB打卡即可兌換紀念明信片,兌換後可在背面蓋本次的紀念章喔!

※考量疫情趨緩,營業時間也有調整,還請各位留意喔!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下午1:30~晚上9:00 定休日:週一、週二 同時,d/art自3月23日(一)營業時間配合調整,請依照防疫期間的營業時間前來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疫情期間的相關防護及對策 1)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口罩。如果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等症狀,還請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避免加重疫情狀況以及傳染。 2) 為配合公共場合的安全社交距離,人潮擁擠時,我們將會現場管理觀展入場人數。每次入場觀展人數為50人,於d/art 2樓服務台現場發放號碼牌,依序號碼牌入場。還請理解與配合。 3) 營業時間因業務因素,不一定能夠即時回覆私訊部分,如果希望確認當天現場觀展情況,還請來電詢問,謝謝!(d/art 電話:02-2383-0060)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期間,出入密閉空間請配戴醫用口罩, 如出現身體不適症狀,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依指示就醫。

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d/art taipei

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2&3樓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 1:30〜晚上 9:00

     假日上午11:30〜晚上 9:00

店定休日週一、週二 ※ 展場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 2樓為商品販售區,歡迎參觀選購。

主辦│SQUARE ENIX、Akatsuki Taiwan Inc. 協辦│d/art、夜貓館咖啡屋

4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