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SI│wataboku出版紀念展



VSI│wataboku出版紀念展

展期│2023年1月14日(六)~2月26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2F

入場│自由參觀 主辦│d/art

協辦│PIE International、夜貓館咖啡屋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口罩。


以女子高中生系列在IG、FB、推特等網路平台走紅的日本數位藝術家wataboku,2016年集結第一本個人作品集「感0」,隔年在台北舉辦初個展,以似曾相似的懷舊印象風格引起全世界關注,也締造他走向日本時尚、潮流與當代藝術的舞台,結合音樂與影像創造出全新的視覺藝術。


d/art與日本PIE International合作第六彈!以wataboku睽違五年推出的新作畫集「VSI」於2023年1月14日(六)至2月26日(日)在d/art 2樓舉辦VSI│wataboku出版紀念展,將展出近30幅畫作,於開展日也將現場販售wataboku新作畫集「VSI」,歡迎2023年1月前來西門d/art畫廊觀看wataboku這5年來的精彩畫作!


//

wataboku

日本數位藝術家。2015年以女子高中生系列在網路平台走紅,2017年在台北舉辦初個展,並且在世界各地舉辦多次展會,2022年推出新作畫集「VSI」。


【作品】

2017 watabok作品集《感0》

2022 wataboku作品集《VSI》


//

PIE International

以『期望成為連結世界各式各樣的文化與優秀創作者的橋梁』為理念,出版各種時尚新穎與舒適閱讀書籍的出版社。出版內容包含了浮世繪等古典美術、時尚流行的設計美學作品集,推廣至全世界。在動漫美學的藝術領域,以『絕對的高質感與卓越的獨創性』為座右銘,發掘並介紹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創作者。

公式網址:https://pie.co.jp


//

●疫情期間的相關防護及對策,還請詳閱:

1.)遵照防疫政策,即日起進出d/art畫廊將不再實行實聯制。但現場人潮過多造成擁擠時,d/art畫廊將進行入場人數的調整與管理,還請理解與配合。

2.)請全程配戴醫用口罩,配合進行手部消毒與測量體溫。場內多處設置消毒酒精,有需翻閱書籍時,請先進行手部消毒。

3.)全館禁止飲食。將食物放在自身行李或包包內者可攜帶上樓,請勿將不能封口食物或飲料攜帶入場。(例:寶特瓶栓蓋後收行李內可攜帶入場。手搖杯因不能封口,請勿攜帶入場。)

4.)無法遵守上述規則之參觀民眾,d/art將立即取消入場資格,亦不得候補替代。

如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等症狀者,請主動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避免加重個人病情以及增加疫情傳染風險。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

d/art taipei

所在地: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14號 2樓 & 3樓(展場)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

營業日期:星期三至星期日

營業時間:下午 13:30-晚上21:00

店定休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展場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2樓為商品販售區。

主辦│d/art

協辦│PIE International、夜貓館咖啡屋

51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