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acom繪圖講座│SIBYL

已更新:2021年9月9日



「Wacom繪圖講座│SIBYL」活動詳細

日期2018年11月17日(六) 晚上19:00〜20:30

地點d/art taipei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14號 3樓)

SIBYL / 西貝魯

早期為遊戲公司美術設定,現職為網路圖文插畫家。

喜歡遊戲和畫圖,特別是繪製各種不同類型的少女為主題的插圖。 擅長以插畫的形式介紹推廣各式遊戲中的魅力角色給大家。 也承接推廣用宣傳圖的繪製、 角色造型設計以及書籍封面繪製等等的插畫製作。

近期參與的專案: 網易遊戲『陰陽師』-宣傳圖繪製。 にじさんじ公司『虛擬YouTuber』濛濛-角色設計

2017pixiv年鑑收錄

小說『靈魂通判』-封面繪製。 輕小說『沒有情人,就跟情人節一起過啊』-封面以及內頁繪製。

繪圖講座活動規則說明: 1)欲參加者請當日至現場購買參觀展覽門票(台幣一百元), 講座不另外收取費用,恕不接受事先報名。 2)當天18:30憑「門票/手章」入場。未完成購票者, 請至櫃檯購買門票後憑「門票」入場。 3)由於場地有限,目前預計開放70個名額。 4)現場備有些許座位,採自由就座,其餘為站立區,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 5)講座期間,僅有部分展區提供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6)講座期間禁止拍照與攝影,若有上述之行為, 將立即中止活動進行。 7)本次講座未滿18歲禁止入場,入場需提示身分證件 8) 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d/art taipei

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2&3樓

營業時間下午 1:00~晚上 10:00

店例休日星期一


主辦d/art 協辦Wacom、夜貓館咖啡屋、d/visual incorporated



2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