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有著異之樣貌的女神眾|翁賀馬乃助×鴉醬出版紀念展》鴉醬簽名會】📣活動參加辦法與說明




台灣作家鴉醬於2024年2月3日受d/art邀請,將舉辦簽名會!

簽名會在三樓展區內進行,現場邀請作家於特製簽名板上簽名並簽寫參加者的署名給親至現場的參加者。

本說明為簽名會參加資格劵的參加辦法與說明,欲參加簽名會的同好還請詳閱。


==

來 賓|鴉醬

日 期|2024年2月3日(六) 下午2:00〜5:00

地 點|d/art taipei 3F(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3樓)

名 額|每場參加人數為120名

參加費|NTD 500元


==

●參加方式

1)至活動通線上預購『鴉醬簽名會參加資格劵』,付款後取得活動通 QR CODE。

2)2024年2月3日(六)下午1:30至d/art 1樓參加簽名會。


==

●【活動通】線上預購

1)販售日:2024年1月19日(五)晚上08:00開始至2月1日(四)晚上9:00,售完為止。

2)售 價:NTD 500元

3)每人每帳號限購 1張簽名資格劵。

4)活動通付款之後會取得活動通 QR CODE。


//

●購買資格劵注意事項

1)違反規定重複購票者將取消活動入場資格並不予退費。

2)活動通在完成填寫資料前都有一定的保留時間,請各位仔細確認並完成填寫。

3)為參加活動的公平原則,請在購買資格劵時於「參加者本名」欄位填寫與證件相符的本名,現場進行報到將採取實名制。活動現場進行身分確認時須出示實體證件(身分證、健保卡、駕照、護照擇一即可),不接受數位證件以及翻拍之證件照。若是外國人士,則以護照作為確認依據。如因填寫有誤無法確認身分時,將不予入場、亦不得退費。(暱稱或是無法確認之英文名稱,一律視同無效名稱。)

4)填寫資料提供的「欲簽署的署名」,將成為現場請展出作家簽寫的署名,簽名規則請詳閱『簽名規則』。

5)一但表單提交後視同完成報名,d/art不提供資料修改之服務,請確認好個人資料再提交。

6)票券售出後無法退款。


 //

●簽名規則

1)本活動僅簽「展出作家簽名」和「參加者之欲簽署的署名」,不進行繪圖內容。

2)避免替換參加者與轉賣等情事,完成預購後,嚴禁更換預購時提供的「參加者本名」以及「欲簽署的署名」。如有違規者將禁止參加活動並不予退費。

3)展出作家將簽寫參加者提供的署名,署名將以「To + 曙名」簽寫,拒絕署名將喪失簽名資格。

4)請優先以英日文暱稱或筆畫少的名稱署名。禁止署名「無指定對象」的英文,如:To You、To My dear等字詞。

5)禁止署名「無價之寶」的中英文,如:inestimable、invaluable、priceless 等字詞。

6)現場遺失主辦單位提供的署名條,並且無法出示個人實體身分證件者,將喪失簽名資格。

7)本活動一人僅限簽一次,僅限簽於『特製簽名板』上,禁止簽名於其他購買商品及自行攜帶之物品上。


==

●簽名會入場方式

1)2024年2月3日(六)下午 1:30 至 4:00 將在d/art 1樓進行身分確認,並且領取『2/3簽名會』簽名會號碼牌(1-120號)。

2)下午1:50在d/art 1樓開始整隊,準備入場隊伍。如過號,請至最後尾加入隊伍。

3)至d/art 2樓櫃台憑活動通 QR CODE 領取『入場紀念明信片』乙張、『特製簽名板』乙份、購買證明乙份。

4)按照「簽名會號碼劵」上的號碼順序等候安排至3樓簽名活動會場。


//

●參加活動注意事項

1)一張購買證明(資格劵)僅限兌換1份『鴉醬簽名會資格劵』。

2)兩天的簽名資格劵皆僅限用於當日之場次,恕不提供更換日期。若未在指定日期參加活動者,將視同放棄且喪失資格、不得參加其他日程簽名會、不得補簽並不予退費。

3)每場簽名會號碼劵兌換僅限場次當天下午1:30開始至下午4:00為止。

4)當天參加簽名會活動者憑手章可於當天自由出入展區至下午5:30為止。

5)活動期間禁止飲食、拍照與攝影,若有上述之行為,d/art有權力當場取消參與活動資格。

6)活動當天須由本人親自到場出席活動,除發生天災人禍或不可抗力的因素進出台灣當地醫院並提出證明者,經主辦單位確認列為特殊狀況於事前提供代理者資料可代替出席。睡過頭、沒帶個人身分證件、沒買到車票或機票、無法登機出境、無法來到活動現場等個人因素皆不在特殊情況範圍內。


==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不開放一般民眾參觀展覽。

2)當天依現場狀況,可能會有調整入場人數或時間之情況發生,敬請見諒與配合。


//

●自主健康管理注意須知

1.)本場所為密閉空間,建議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年長或免疫力低下之民眾,仍應配戴口罩入館參觀降低染疫風險。

2.)全館禁止飲食。將食物放在自身行李或包包內者可攜帶上樓,請勿將不能封口食物或飲料攜帶入場。(例:寶特瓶栓蓋後收行李內可攜帶入場。手搖杯因不能封口,請勿攜帶入場。)

3.)館內設有消毒酒精,如需翻閱書籍,建議進行手部消毒。

4.)場內空間有限,不提供寄放、保管物品服務。不提供寄放之物品,包含且不限:隨身物品(包袋、衣物等)、貴重物品、食品與飲品、本店與非本店商品等。若個人物品任意擺置在店內櫃檯、地板與走道上造成困擾經d/art勸告不從者,將錄影蒐證並強制驅離,敬請注意。

※無法遵守上述規則之參觀民眾,d/art將立即取消入場資格,亦不得候補替代。上述事項若有未盡事宜,d/art保有修改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

d/art taipei

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2&3樓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 1:30〜晚上 9:00

店定休日|週一、週二

※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2樓為商品販售區。

主辦│d/art

協辦│ワニマガジン社、夜貓館咖啡屋

24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