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月展覽商品公開】

已更新:2022年4月23日



5月新展覽《Dear Smile│DSマイル個展》的展覽商品公開! 5月7日起,展覽現場不僅開始販售本次展覽的台灣限定展覽商品,也將另外開放DSマイル日文版個人畫集的預購!

※DSマイル日文版個人畫集【日本國內販售日為5/25】,我們將會於展覽期間【5/7-6/5】開放預購,並於展覽結束後統一與廠商訂購,預計到貨時間為【6月下旬】。還請耐心等候。 ※畫集線上販售的部份將會於商品到貨後,將另外通知現貨書籍的上架販售。

以下為《Dear Smile│DSマイル個展》展覽商品的販售資訊說明, 並提供線上商店上架的時間,還請各位詳閱。

==

販售資訊:

◆d/art實體店鋪

【5月7日(六)下午1點半起】在d/art畫廊現場進行販售。

屆時會販售

DSマイル初畫集《Dear Smile》、親筆簽名藝術微噴複製畫作、展覽明信片、B3掛軸、壓克力飾品畫A&B、壓克力立牌、寄售中文版同人誌。

※DSマイル初畫集《Dear Smile》,因出版日期關係,僅供預購。 ※親筆簽名藝術微噴複製畫作圖像等資訊請至現場實際確認。 ※部分商品完售後將會另外開放現場預購。

※配合防疫政策,入場時請完成實聯制並出示給工作人員確認。依照現場實際狀況,進行入場人數的調整與管理,還請理解與配合。

//

◆d/art蝦皮線上通販

【5月13日(五)中午12點起】在d/art蝦皮通販開放部分展覽商品的販售,並於【5/16(一)】進行出貨。

屆時會販售

展覽明信片、B3掛軸、壓克力飾品畫A&B、壓克力立牌。

d/art蝦皮通販頁面:https://shopee.tw/dart2017

==

d/art Taipei

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14號 2樓 & 3樓(展場)

營業日期:星期三至星期日13:30-晚上21:00

店定休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1,365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