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展覽入場說明】



馬上便是米山舞的台灣個展開展日,相信許多喜歡米山舞的同好都準備好要來d/art了! 為避免現場人數過多造成入場混亂以及防疫措施,d/art也提前說明當天的入場規則。還請各位詳閱。※d/art不鼓勵夜排,請勿夜排。

◆入場規則:

① d/art畫廊二樓(商品區)、三樓(展場)的【容納人數上限為70人】。如果來場人數超過容納人數上限時,還請於【1樓排隊等待入場】。


② 排隊隊伍將從d/art畫廊1樓藍色柱子開始往中華路方向進行排隊。

**無論是只看展不買商品 or 只買商品不看展都一樣需要排隊**


③ d/art畫廊將於12/11、12/12的【下午13點起】進行上述的隊伍列隊,整隊完後將依序發放「入場號碼劵」,一張入場號碼劵僅限一人使用。按照入場號碼劵依序開放入場。


④ 初次入場時間為下午13點半、首批入場人數為50人。依照離場人數遞補入場,依此類推。2樓免費入場參觀,3樓觀展需支付入場費,離場後若想再入場,請於一樓重新排隊等候,敬請理解與配合。


⑤ 嚴禁解壓縮,發現違規者將視同放棄,請重新排隊取號。若排隊民眾看到前方有解壓縮情形發生且工作人員不在現場,可錄影紀錄,後續提供工作人員佐證。遺失號碼牌者,也煩請重新排隊取號。除d/art有接獲告知之特殊緊急狀況者,依序入場時不在現場者、過號者將視同放棄,請重新排隊入場。


⑥【重要】【重要】【重要】當天依現場狀況,可能會有調整入場人數之情況,或提早結束隊伍。若發生現場人數過多,d/art無法保證當日一定可以入場與入場的時間點,也可能發生等待時間較長的情形,還請評估自身狀況再決定是否要排隊,還請見諒與配合。【重要】【重要】【重要】


//

◆注意事項:

① 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② 展場內禁止飲食、拍照與攝影,還請各位配合。

③ 無法遵守上述規則之參加民眾,將立即喪失參觀、購買與預購資格。


//

●疫情期間的相關防護及對策:

①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醫用口罩並且每位入場者皆需個別完成實聯制。入場還請進於入口處進行手部消毒與測量體溫。場內多處設置消毒酒精,有需翻閱書籍時,請先進行手部消毒。

②全館禁止飲食。將食物放在自身行李或包包內者可攜帶上樓,請勿將不能封口食物或飲料攜帶入場。(例:寶特瓶栓蓋後收行李內可攜帶入場。手搖杯因不能封口,請勿攜帶入場。) ③無法遵守上述規則之參觀民眾,d/art將立即取消入場資格,亦不得候補替代。 如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等症狀者,請主動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避免加重個人病情以及增加疫情傳染風險。

④營業時間因業務因素,不一定能夠即時回覆私訊部分,如果希望確認當天現場觀展情況,還請來電詢問,謝謝!(d/art 電話:02-2383-0060)

⑤請全程配戴醫用口罩,配合進行手部消毒與測量體溫。場內多處設置消毒酒精,有需翻閱書籍時,請先進行手部消毒。 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

d/art taipei

所在地: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14號 2樓 & 3樓(展場)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下午 13:30-晚上 21:00

店定休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1,54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