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購買須知】親筆簽名大型掛布


親筆簽名大型掛布(單件限量商品)

商品說明
  1. 本商品為展覽會場限定販售展覽商品

  2. 僅販售單件商品

  3. 商品將於作者展覽結束後進行親筆簽名。

  4. 商品清潔請用軟棉布沾溫涼水輕輕擦拭。


購買方式與規則
  1. 與壓克力數位版畫、藝術微噴複製畫相同,於三樓進行展示。

  2. 為了讓消費者確保畫作品質,需付費入場至三樓展場確認實品後再下單, 下單後在二樓櫃台進行確認與結帳才算完成訂單。

  3. 親筆簽名大型掛布購買表單需在三樓展品附近索取紙本表單並完成填寫後, 再至2樓櫃台進行確認與結帳。

  4. 2樓櫃台將依照收到完整填寫的訂單順序,安排優先順位。

  5. 現場提供現金、信用卡、電子支付等付款方式。


注意事項
  1. 3樓展場需要入場費100元,觀展請至2樓櫃台購票。

  2. 親筆簽名大型掛布無法在實體店舖的預購表單中下單購買。

  3. 為確保公平性,2樓櫃台不受理填寫不完整訂單。 若發生填寫不完整之情況,需離開櫃台填寫完整並重新排隊結帳。 為避免損失個人自身權益,還請完整填妥訂單。

  4. 該商品因為體積與材質考量,僅開放現場自取。d/art會另外通知取件時間。

  5. 若人潮眾多,d/art將會發放入場號碼牌。 入場號碼牌僅作入場順序使用,不代表結帳順序,還請留意。


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疫情期間的相關防護及對策】


1)遵照防疫政策,即日起進出d/art畫廊將不再實行實聯制。但現場人潮過多造成擁擠時,d/art畫廊將進行入場人數的調整與管理,還請理解與配合。

2)請全程配戴醫用口罩掩至口鼻,配合進行手部消毒。場內多處設置消毒酒精,有需翻閱書籍時,請先進行手部消毒。

3)2&3樓全面禁止飲食。除了可收納在個人行李外,請勿將無法封口之食物、飲料攜帶入場。

(例:寶特瓶栓蓋後收行李內可攜帶入場、手搖杯因不能封口、收納則請勿攜帶入場。)

如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等症狀者,

請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避免加重個人病情以及增加疫情傳染風險。

--


d/art taipei

所在地: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14號 2樓 & 3樓(展場)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

營業日期:星期三至星期日

營業時間:下午 13:30-晚上21:00

店定休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2樓為商品販售區。

95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