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丑時三點|ダイスケリチャード出版紀念展

已更新:2021年4月21日


丑時三點 | ダイスケリチャード出版紀念展

展期 │ 2021年4月10日(六)~5月9日(日)

展場 │ d/art taipei 2F

入場 │ 自由參觀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口罩。

※本次為因應全台疫情防範,將不會舉辦相關之展覽活動。

同時,d/art自8月5日(三)起,營業時間配合調整,請依照防疫期間的營業時間前來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以日本女子高中生的日常為主題進行創作、於網路媒體平台中展露頭角的新生代插畫家「ダイスケリチャード(DaisukeRichard)」以時尚明亮的色彩與輕快的線條,所描繪的女孩們都帶有著一些慵懶隨性、自由自在的無厘頭氛圍,也有著青春期特有的多愁善感的寂寞。 d/art畫廊將於2021年4月10日-5月9日舉辦《丑時三點|ダイスケリチャード出版紀念展》,將精選展示畫集中部份收錄作品,現場也會少量販售親筆簽名的畫集,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4月,與d/art一起享受ダイスケリチャード富有玩心、輕鬆悠閒的少女世界。 //

ダイスケリチャード(DaisukeRichard)

https://reurl.cc/7yE7ml 1994年出生於滋賀縣,目前住在東京的插畫家兼設計師。以日常為主題進行創作,作品廣受10-20歲年輕女性的青睞。2016年2月4日起開始進行創作活動,超級內衣愛好者。

【著作】 2021《丑三ツ時 ダイスケリチャード作品集》PIE International 2019《水槽 ダイスケリチャード・メイキング&ワークス》玄光社 2018《気化熱 ダイスケリチャード作品集》PIE International 【音樂插畫相關作品】 2021 SixTONES《うやむや》(專輯「1ST」通常盤収録)MV插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pea2gu_m0 2020 三月のパンタシア3rd Album 《ブルーポップは鳴りやまない》主視覺及CD封面


//

●疫情期間的相關防護及對策

1)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口罩。如果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等症狀,還請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避免加重疫情狀況以及傳染。

2) 營業時間因業務因素,不一定能夠即時回覆私訊部分,如果希望確認當天現場觀展情況,還請來電詢問,謝謝!(d/art 電話:02-2383-0060)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期間,出入密閉空間請配戴醫用口罩, 如出現身體不適症狀,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依指示就醫。


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

d/art taipei

所在地: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14號 2樓 & 3樓(展場)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下午 13:30-晚上 21:00

店定休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展場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2樓為商品販售區,不需購買門票也可以進行參觀選購。


主辦│d/art

協辦│PIE International、夜貓館咖啡屋


1,455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