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喵市 睦月|maoo台灣初個展


喵市 睦月|maoo台灣初個展

展期│2022年1月15日(六)~2月20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2F

入場│自由參觀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口罩。

※本次為因應全台疫情防範,將不會舉辦相關之展覽活動。

同時,d/art自2020年因應防疫配合調整營業時間,請依照防疫期間的營業時間前來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繼2021年5月舉辦的「喵市 HOTEL GINZONA|淺田弘幸個展」以後,d/art再次舉辦貓咪企劃畫展,這次邀請日本貓咪肖像畫繪師maoo以日本和曆上一月的月份別名為展名,將在西門d/art畫廊於2022年1月15日(六)至2月20日(日)展出「喵市 睦月│maoo台灣初個展」!


「喵市 睦月│maoo台灣初個展」預計展出38幅畫作,特別有8幅原畫展售,畫作中有許多可愛的貓咪,偶爾也穿插小鳥與貓頭鷹陪襯,並且推出48頁展覽專刊,收錄近台灣初個展畫作,歡迎喜愛貓咪或是尚未感受到貓咪魅力的大家一起來享受毛絨絨的可愛力吧!


//

maoo

以貓為中心,進行動物、植物等圖像的繪製。

目前在日本參與展覽活動、並製作・販售個人原創作品為主的明信片等週邊商品。


//

喵市(にゃー市)

d/art企劃的貓咪展覽會,將陸續展出各式各樣的貓咪畫作,也歡迎喜愛貓咪的大家推薦傑出的貓咪繪師給我們,今後也將逐步豐富喵市的居民們!


//

●喵市 睦月|maoo台灣初個展

展期│2022年1月15日(六)~2月20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2F

入場│自由參觀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口罩。

※本次為因應全台疫情防範,將不會舉辦相關之展覽活動。

同時,d/art自2020年因應防疫配合調整營業時間,請依照防疫期間的營業時間前來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疫情期間的相關防護及對策,還請詳閱:

1.)配合防疫政策,進出入d/art場需完成實聯制並出示給工作人員確認。而且會依照現場實際狀況,進行入場人數的調整與管理,還請理解與配合。

2.)請全程配戴醫用口罩,配合進行手部消毒與測量體溫。場內多處設置消毒酒精,有需翻閱書籍時,請先進行手部消毒。

3.)全館禁止飲食。將食物放在自身行李或包包內者可攜帶上樓,請勿將不能封口食物或飲料攜帶入場。(例:寶特瓶栓蓋後收行李內可攜帶入場。手搖杯因不能封口,請勿攜帶入場。)

4.)無法遵守上述規則之參觀民眾,d/art將立即取消入場資格,亦不得候補替代。

如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等症狀者,請主動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避免加重個人病情以及增加疫情傳染風險。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

d/art taipei

所在地: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14號 2樓 & 3樓(展場)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

營業日期:星期三至星期日

營業時間:下午 13:30-晚上21:00【限制入場人數制】

店定休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展場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2樓為商品販售區。

主辦│d/art

協辦│夜貓館咖啡屋

33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