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太楼寫真集 《ロードムービー》│出版紀念展

已更新:2020年4月26日




「太楼寫真集 《ロードムービー》│出版紀念展」活動詳細

展期2020年2月28日(五)~2020年4月19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2F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3樓)

入場自由參觀

※ 展場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期間,出入密閉空間請配戴醫用口罩, 如出現身體不適症狀,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依指示就醫。 2019年初舉辦的「浮漾│佐田鳩子個展」中 特別展示了太楼(たろう)創作的人形攝影寫真 相隔一年,在今年2月 太楼的人形攝影寫真結集成冊出版了!

為慶祝《太楼寫真集 ロードムービー》出版 d/art除了進行寫真書的販售之外,也將於2樓展示區舉辦出版紀念展! 喜愛太楼人形寫真的朋友們,歡迎各位前來參觀喔!

太楼/たろう Twitterhttps://mobile.twitter.com/iretaro

以自己與自己的人形一起拍攝寫真聞名的人形愛好者。 使用ANGEL PHILIA的小夜時雨人偶, 搭配人形尺寸的精緻小巧衣裝與道具, 讓人形與自己穿著相似的服飾、梳理相似的髮型, 拍攝出一張張與人形遊玩的寫真。 與插畫家佐田鳩子為好朋友, 所以本次特別展示其人形攝影創作。


d/art taipei

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2&3樓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 1:00〜晚上 9:00

     假日上午11:30〜晚上 9:00

店定休日星期一


主辦d/art

協辦d/visual incorporated

4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