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拆野拆替 - 作品展 -

已更新:2020年4月26日



拆野拆替 - 作品展 -」活動詳細 展期|2019年07月13日(六)~08月11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2F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2樓)

入場|自由參觀

※ 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以輕小說《魔王與終焉雪》和《第九號愛麗絲》走紅的台灣作家 拆野拆替 相隔了四年帶來全新鬼怪物語──《百百怪軼與金魚》。

《魔王與終焉雪》是拆野拆替於 2013年初試啼聲的作品。經典奇幻冒險故事中──理應是死敵的勇者與魔王,卻因為任性的魔王拯救了純潔的幼小勇者,甚至成為勇者相知相惜的旅伴,揭開一段魔王與勇者命運交織的旅程。

完成了《魔王與終焉雪》以後,拆野拆替立即著手開始創作全新魔幻作品,以大家耳熟能詳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為基礎,打造出黑暗童話世界觀點的《第九號愛麗絲》。

本應是童話主人翁的愛麗絲,釋放出大量的蛀書蟲,將人們捲入名為「噩夢」的恐怖空間,為了消滅帶來毀滅的愛麗絲,擔任誘餌的白兔與負責獵殺的帽客,展開了一場超現實的異色殺戮探險。

本次『拆野拆替作品展』將展示由新銳創作者 胚謎Pemy 擔任作畫的《百百怪軼與金魚》最新封面插畫!同時也將一併公開 胚謎Pemy 擔任作畫改編的《第九號愛麗絲》漫畫版初稿!

此外,也將展出 拆野拆替 最初的原點──《魔王與終焉雪》的封面插畫,由繪師 壬生喵四郎 以輕盈的筆觸,繪畫出《魔王與終焉雪》書中六位重要角色的俊美樣貌。喜歡 拆野拆替 作品的朋友,歡迎來 d/art 2樓參觀!

拆野拆替

噗浪ID HIKOKIMI 看似日式、但四個字其實是不分開的念法,對此沒什麼堅持;平時好像多半也會以拆野自稱。筆直A型,幸運數字是6。

跟這名字一樣有點莫名其妙、看似有著什麼原則,然而實際上隨興得沒有原則的舉止,就是我進行的最艱難的創作。

作品:《魔王與終焉雪》、《第九號愛麗絲》、《百百怪軼與金魚》


d/art taipei

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2&3樓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 1:00〜晚上 9:00、假日上午11:30〜晚上 9:00

店定休日:星期一


主辦d/art

協辦Wacom、夜貓館咖啡屋、d/visual incorporated



8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