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朦朧星光│Hiten台灣初個展



朦朧星光│Hiten台灣初個展

展期│2022年9月24日(六)~10月23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3F

入場│100元

※入場即贈展覽紀念明信片乙張。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口罩。

※本次為因應全台疫情防範,將不會舉辦相關之展覽活動。

同時,d/art自2020年因應防疫配合調整營業時間,請依照防疫期間的營業時間前來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9月24日起,d/art將邀請今年初剛在日本推出個人作品集《ADOLESCENCE -アドレセンス- Hiten 作品集》的台灣旅日插畫家Hiten展出「朦朧星光│Hiten台灣初個展」。


Hiten筆下美少女柔美細膩,並富有如夢似幻的攝影散景效果,如此唯美純愛的風格讓Hiten大學參加日本同人誌即售會以來逐漸累積人氣,後來赴日發展順遂,目前長期旅居日本,成為許多新生代創作者憧憬的作家。


「朦朧星光│Hiten台灣初個展」將展示Hiten近70幅精選畫作,並有少量C100新刊《BALMY DAYS》、FF39《INNOCENT》與個人作品集《ADOLESCENCE -アドレセンス- Hiten 作品集》,以及本次展覽的限定商品,歡迎大家於2022年9月24日(六)至10月23日(日)前來台北西門d/art畫廊參觀「朦朧星光│Hiten台灣初個展」!


//

台灣旅日插畫家。高中開始與同學一起加入社團擺攤,上大學以後赴日參加日本同人誌即售會,直到2013年首次承接商業委託,在意識到自己熱愛畫圖以後,放棄研究所學業到日本發展。細膩柔美的筆觸加上攝影光影的明暗構圖,在同人誌、小說封面插畫、遊戲角色設計、插畫與原畫獲得高人氣的粉絲支持。2022年1月推出個人作品集《ADOLESCENCE -アドレセンス- Hiten 作品集》。


//

●疫情期間的相關防護及對策,還請詳閱:

1.)遵照防疫政策,即日起進出d/art畫廊將不再實行實聯制。但現場人潮過多造成擁擠時,d/art畫廊將進行入場人數的調整與管理,還請理解與配合。

2.)請全程配戴醫用口罩,配合進行手部消毒與測量體溫。場內多處設置消毒酒精,有需翻閱書籍時,請先進行手部消毒。

3.)全館禁止飲食。將食物放在自身行李或包包內者可攜帶上樓,請勿將不能封口食物或飲料攜帶入場。(例:寶特瓶栓蓋後收行李內可攜帶入場。手搖杯因不能封口,請勿攜帶入場。)

4.)無法遵守上述規則之參觀民眾,d/art將立即取消入場資格,亦不得候補替代。

如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等症狀者,請主動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避免加重個人病情以及增加疫情傳染風險。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

d/art taipei

所在地: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14號 2樓 & 3樓(展場)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

營業日期:星期三至星期日

營業時間:下午 13:30-晚上21:00

店定休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展場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2樓為商品販售區。

主辦│d/art

協辦│夜貓館咖啡屋


7,475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