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沈水幻夢│美和野らぐ台灣初個展

已更新:2023年1月6日



沈水幻夢│美和野らぐ台灣初個展

展期│2022年12月3日(六)至2023年1月8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3F

入場│100元

※入場即贈展覽紀念明信片乙張。


美和野らぐ 簽名會

2022年12月17日(六)下午13:30-15:30

※簽名會活動期間開放入場參觀展覽


美和野らぐ 創作分享座談會

2022年12月17日(六)晚上18:30-20:00

※當日參觀展覽最終入場時間下午17:00

※舉辦座談活動期間,展區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單日營業時間調整

2022年12月18日(日)當日從下午1:30營業至晚上6:00

※當日參觀展覽最終入場時間下午5:30 d/art與pixiv WAEN GALLERY第五次展覽合作,

邀請今年初以個人創作故事「幻妖水奇譚」在日本推出個人畫集《水に溺れて夢を見る》的日本插畫家美和野らぐ

12月3日(六)至明年1月8日(日)展出「沈水幻夢│美和野らぐ台灣初個展」


美和野らぐ自2020年開始以自由插畫家進行接案與創作。

晶瑩剔透的作畫質感,加上擔任動畫師時期學習的視覺引導,

以及日常觀察人們最自然的姿勢作為繪畫素材,讓作品辨識度超高,短時間就迅速飆升成大人氣插畫家。


「沈水幻夢」是以「水に溺れて夢を見る」意譯命名。

將以今年6月在pixiv WAEN GALLERY展出的「美和野らぐ初個展『水に溺れて夢を見る』」

移至d/art展出,並且在近兩年首次邀請展出作家來台舉辦展覽活動!

12月17日(六)當天將舉辦美和野らぐ簽名會與講座,

歡迎大家於2022年12月3日(六)至2023年1月8日(日)前來西門町d/art動漫畫廊觀看

「沈水幻夢│美和野らぐ台灣初個展」。


--

美和野らぐ Miwano Rag

喜歡爬蟲類、日本酒、恐怖遊戲。2020年離開動畫公司後以自由插畫家進行接案與創作。

藉由水彩與油畫的技巧,描繪出兼具透明感與質感的作品而備受注目。

以書籍封面、虛擬歌手等視覺插畫為主。

2022年3月出版以個人創作故事「幻妖水奇譚」為中心的第一本商業畫集《水に溺れて夢を見る》(KADOKAWA)。


--

疫情期間的相關防護及對策,還請詳閱:

  1. 遵照防疫政策,即日起進出d/art畫廊將不再實行實聯制。但現場人潮過多造成擁擠時,d/art畫廊將進行入場人數的調整與管理,還請理解與配合。

  2. 請全程配戴醫用口罩,配合進行手部消毒與測量體溫。場內多處設置消毒酒精,有需翻閱書籍時,請先進行手部消毒。

  3. 全館禁止飲食。將食物放在自身行李或包包內者可攜帶上樓,請勿將不能封口食物或飲料攜帶入場。(例:寶特瓶栓蓋後收行李內可攜帶入場。手搖杯因不能封口,請勿攜帶入場。)

  4. 無法遵守上述規則之參觀民眾,d/art將立即取消入場資格,亦不得候補替代。

  5. 如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等症狀者,請主動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避免加重個人病情以及增加疫情傳染風險。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d/art taipei

所在地: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14號 2樓 & 3樓(展場)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

營業日期:星期三至星期日

營業時間:下午 13:30-晚上21:00

店定休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展場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2樓為商品販售區。

主辦│d/art

協辦│pixiv WAEN GALLERY、夜貓館咖啡屋




2,90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