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浮漾|佐田鳩子 d/art 簽名會&繪圖講座

已更新:2021年9月9日



浮漾|佐田鳩子 d/art 簽名會」活動詳細

日期|2019年01月26日(六)

地點d/art taipei 3F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3樓)

※ 佐田鳩子將進駐 d/art 3樓展場舉辦簽名見面活動。

當天下午13:00-16:00持『佐田鳩子專刊』並支付3F入場費的民眾,即可參加簽名活動。 習慣使用傳統媒材 - 透明水彩 創作的佐田鳩子老師,近期將傳統媒材的繪畫概念轉化到電腦繪圖創作。

如何在使用電腦繪圖的過程中依然保留著濃濃的水彩手繪感,而清新典雅的美少女們是如何從佐田鳩子老師的手中被創作出來的,

這難得一見的講座示範內容僅在西門d/art!


當天依現場狀況,可能會有調整入場方式以及列隊之情況發生,敬請見諒與配合。


參加簽名會注意事項:

1) 此為於「展覽專刊」上簽名之活動,無法簽名於其他購買商品及自行攜帶之物品上。(僅署名和

  簽名,不進行繪圖內容)

2) 請於填寫紙條時,填上欲請老師簽上的署名,簽名將以「To + 署名」簽名,拒絕署名將喪失簽名

  資格。

3) 請優先以中英日文暱稱或筆畫少的名稱署名。禁止署名「無指定對象」的英文,如:To You、To My

  dear 等字詞。

4) 禁止署名「無價之寶」的中英日文,如:inestimable、invaluable、priceless 等字詞。

5) 活動期間禁止拍照與攝影,若有上述之行為,d/art有權力當場取消該簽名資格。

6) 無法遵守上述簽名會規則之參加民眾,d/art有權力當場取消該簽名資格。


如活動當天發生天候、來賓身體狀況或突發事件時,活動辦法以現場公告為準,敬請見諒。

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浮漾|佐田鳩子 d/art 繪圖講座」活動詳細

講師佐田鳩子

地點d/art taipei 3F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3樓)

日期2019年01月26日(六)18:00~21:00

入場2019年01月26日(六)17:30預定開放入場

名額70人

價格單人講座資格 150元


● 單人講座資格

將於2019年01/26(六)於d/art 2樓當天販售。

定價:150元,不包含入場費,請另行加購展覽入場費用100元。


本次繪圖講座購票說明

1.本次繪圖講座資格將於2019/01/26(六)當天,於d/art進行販售。名額有限,售完為止。

2.票券售出後無法退票。

3.場地設有座位,請依照入場順序自由入座。人數上限70人。

4.講座期間展區將有部分展區無開放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與配合。

5.當天於活動開始前60分鐘前將進行清場設置作業,該時段亦不開放全展區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配合

 與配合。

6.當天將於活動前30分鐘開放入席,還請各位參加者留意時間。

7.講座期間禁止飲食、拍照、攝影及錄音,若有上述之行為,將立即中止活動進行。

8.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d/art taipei

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2&3樓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 1:00〜晚上 9:00

假日上午11:30〜晚上 9:00

店定休日星期一


主辦d/art

協辦Winsor&Newton、バニーコルアート株式会社、株式会社ウツワ、Wacom、夜貓館咖啡屋、d/visual incorporated 

2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