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維多利亞的浪漫幻想│夜汽車個展

已更新:2020年4月26日



「維多利亞的浪漫幻想│夜汽車個展」活動詳細

展期│2019年11月9日(六)~12月8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3F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3樓)

入場│100元

※ 入場即贈展覽紀念明信片乙張 ※ 展場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日本插畫家 夜汽車 以輕柔浪漫的水彩筆觸 描繪出19世紀末精美華麗的氛圍 總是用許多典雅裝飾 將筆下的女巫、洋裝少女、和服少女、羅莉塔少女 點綴成多采多姿的少女世界 2018年首次推出個人初作品集引起極大迴響 今年更以自身最熱愛的世界童話為發想 創作了《おとぎ古書店の幻想装画》一書 本次展覽將展出 夜汽車 出道至今精選畫作 並且預定展示特別為台灣初個展繪製的全新畫作 在d/art創立滿兩周年的日子裡 歡迎大家十一月來到d/art 欣賞 夜汽車 所創造的──維多利亞的浪漫幻想!

夜汽車 / YOGISYA https://yogisya.art


日本插畫家,作品深受童話故事影響,充滿著19世紀末的典雅感。最初因為姊姊熱愛畫圖的關係進而開始繪圖創作,高中畢業以後曾停筆一段時間,直到喜愛東方Project系列作品興起二次創作的念頭,才重新提筆畫圖。後來在繪圖網路交流平台pixiv發表插畫作品,透過線上交流,慢慢朝職業插畫家邁進。 2018年推出個人初作品集,隔年以世界名作童話為主題創作了《おとぎ古書店の幻想装画》一書,並且受邀繪畫日本文豪坂口安吾的《夜長姫と耳男》的圖文插畫。是日本pixiv美術浪潮下的代表性人氣繪師。


【代表作品】 ・《おとぎ古書店の幻想装画》 ・《夜長姫と耳男》 ・《嚴選人氣繪師作品集 夜汽車》



展覽活動

● 夜汽車簽名會 12月7日(六)下午1:00〜3:00 ※ 簽書會同時開放一般入場參觀


● 夜汽車繪圖示範 12月7日(六) 晚上19:00〜20:30 夜汽車老師將介紹個人上色作畫技巧,並且示範自身常用的繪圖軟體作畫。 ※舉辦講座活動期間,展區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 三樓展場停止參觀服務 12月6日(五) 晚上18:30〜21:00

d/art taipei

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2&3樓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 1:00〜晚上 9:00

     假日上午11:30〜晚上 9:00

店定休日星期一


主辦d/art

協辦|Wacom、夜貓館咖啡屋、d/visual incorporated





9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